haru快乐环游

追星号
胡乱写文冠军🏆

昨晚都是沉浸在桃浦兔的喜悦
睡觉的时候想了好多事情 关于我的大厂记忆:
1.对于琳琳出道我是很被动的 琳琳是很爱玩但是他是对自己的小圈子比较闹腾吧 杰哥没有出道 卜凡没有出道 我很怕看见他没有看见喜欢的哥哥在身边的低落 我也很怕看见他没有出道的难过 太难了 😢星鬼😢😢😢
2.贾正女孩可以横着走了 太好了这个世界终于温柔对待他们两个了 还好202的不开心再也不会到来了☺️
3.我很难过的还有坤音 我在那么多团里看见燃烧的团魂的只有坤音 灵超 卜凡 岳岳 木子洋 他们四个真的太美好了(看了团综,太燃了)所以弟弟没出道可能也不坏 坤音四子一定会火的
4.jeffrey可以单独出道 唱歌那么好听的仙子一定要火
5.自此昨晚 成功入股农坤农(农攻农受都很甜了

好了,大厂我们再见👌🏻
祝愿百分之九越来越火 越来越棒 鹅们再也不要难过了

评论(4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