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ru快乐环游

追星号
胡乱写文冠军🏆

你和农农//农糖3

*🈲上升


“咔嚓”你关上了门。




结束了一天的工作,你浑浑噩噩地躺在床上。手里摩挲着手机,心里想着,这个笨蛋到底知不知道今天是我生日啊。翻着你们过去的点点滴滴,嘟囔了一句“算了,都是成年人了,又不是小孩子,生日不生日又怎么样,睡吧。”




“叮——”手机里传来一条新信息。




“生日快乐。开门老婆。”




你紧张得不行,激动地跑到门口,透过猫眼,你看到门口那个男人正倚着门框,等你开门。




“现在是十一点五十六分,所以还是你生日哦。”面前这个大男孩眼睛扑闪扑闪地看着你,你瞬间红了脸。




他从背后掏出一个礼盒,从里面拿出一条手链,“啊,这不是我前几天在网上看到的那条吗”你笑着跟他说。礼盒里面还有张卡片。男孩不熟练的简体字,却一点一点透过卡片,为你传递爱。




-嗨,宝宝。今天结束工作我立马坐飞机回来了。坐在飞机上的时候我在想,你曾说过,害怕我的工作经常要飞来飞去,我们之间的感情会为此受到影响。但我想告诉你,只要你想见我,那我不远万里都会到你身边。生日快乐。你的阿农。




“咕咕咕——”男孩的肚子咕咕地叫了,他脸红的摸着脑袋,一脸不好意思地看着你。你想起他还没吃饭就急匆匆跑来给你过生日,不禁感到温暖。“这么大只还可以那么可爱啊。好啦,你去那边坐会,我给你做饭。”“嘻嘻,老婆真好。”

评论

热度(4)